当前位置:首页 > 性与艾滋 > HIV新确认问题

图文信息

  • 专家建议一旦发现,就要尽早开始HI

  • 艾防科普 如何看待CD4和HIV病载

  • 仅需2分钟轻松入睡,吃依非的一定

  • HIV全程管理及优化治疗

  • 感染了HIV病毒后CD4多少算正常

  • 感染了HIV病毒,你要多关注关注你

专家建议一旦发现,就要尽早开始HIV抗病毒治疗

地区:阿勒泰市来源:互联网发布者:高翔时间:2023-04-12 17:17:17点击:
根据发表在《临床传染病》杂志上的研究结果,在CD4 T细胞计数低于800之前,即感染早期就开始抗逆转录病毒治疗的HIV感染者,其病毒载量低。较低的病毒载量可以长期改善和缓解病情。


 
尽管HIV抗逆转录病毒疗法可以在治疗持续期间控制HIV复制,但该病毒将其基因序列插入人类细胞的染色体中,并建立了一个长期的储存库,而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无法到达,通常免疫系统看不见。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的存在下,这些所谓的HIV前病毒可以无限期地潜伏在静止的CD4细胞中,它们通常在药物停用后不久就开始产生新的病毒。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彼得·多尔蒂感染与免疫研究所的托马斯·拉斯穆森博士和同事评估了个体在开始抗病毒治疗时的CD4计数与HIV病毒载量之间的关联。
 
这项研究包括秘鲁、南非和乌干达的149名艾滋病毒感染者,他们参加了抗逆转录病毒治疗战略时机试验。2015年这项试验证实,一个人感染早期开始治疗,比等到CD4计数降至350以下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其中的cd4计数350在此之前被用作开始ART以及减少副作用的阈值。现在,专家建议在HIV确诊后尽快开始治疗


 
研究参与者分为三组:
  • 开始治疗时CD4计数为500至599(36人)
  • 开始治疗时CD4计数为600至799(60人)
  • 开始治疗时CD4计数为800及以上(50人)
参与者中位年龄约为40岁,60%为女性,80%以上为黑人,大多数参与者使用含有核苷逆转录酶抑制剂和非核苷逆转录酶抑制物的方案。
 
研究人员说道:“值得注意的是,男性对抗逆转录病毒疗法的持久性高于女性。”他们认为,“这可能与成年女性更强的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反应有关”,以及雌激素的潜在作用,后者抑制了HIV的再激活。
 
总之,这些研究表明,在开始HIV抗病毒治疗之前,能够保持CD4计数在800及以上人,尤其是女性,在HIV抗病毒治疗后,病毒库载量可以控制在低水平。
 
所以,早发现,早治疗!

【责任编辑:阿杰 邮箱:xjpop@vip.qq.com】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疆男孩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转载仅限于非商业性信息传递之用,如无特别声明,本站转载之各种内容之版权均属其著作权人所有。如果我们的转载行为侵犯了您的正当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删除,并致以歉意。
新疆艾滋病检测:13999198395|感染者互助QQ群:54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