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性与艾滋 > 问答解说

图文信息

  • 梅毒合并HIV感染怎么办

  • 该换药吗?专家答疑

  • 感染HIV后性功能会受到影响吗?

  • 吃药期间 ,为什么HIV 依然在人体

  • 抗病毒治疗期间,CD4检测为什么那

  • HIV感染者为什么会出现免疫重建

请问过期药可以吃吗?家里翻到一盒过期的布洛芬,已经买不到药了

地区:乌鲁木齐市来源:互联网发布者:高翔时间:2022-12-26 14:05:37点击:

 1,请问过期药可以吃吗?家里翻到一盒过期的布洛芬,已经买不到药了

可以的。一项美国军方的研究发现,超过100种药物90%在有效期15年后仍然可以使用。保存完好的非处方化学药不容易失效,最多效果差一点。

2、不少病友反馈,周围都阳了,他没阳,是不是HIV药物能预防新冠?

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现在的抗HIV药物能预防新冠,正常人群中也有这样的天选打工人。

3、老家寄出来的药一直没有寄到,快断药了怎么办?

可以老家开借药函,在现在所在城市发药的定点医院借药。目前快递小哥咳嗽的比较多,导致运力不足,提醒提前备药。

4、HIV的患者,得上新冠能用阿兹夫定片吗?

对于已经上药的患者,使用阿兹夫定片有同类型药物重复使用的问题,过量使用可能导致肝肾损害,不建议使用。

对于没有上药的患者,单独使用阿兹夫定片可能导致核苷类药物的耐药,也不建议使用。

QQ截图20221221092857.jpg

 

5、现在能打新冠第二剂加强针吗?

如果你当地疫情严重,不建议现在接种新冠疫苗。因为疫苗起作用是15天左右,只有你能保证自己15天内不被感染的前提下,建议没有打疫苗的赶紧打疫苗,已经接种的尽快接种第二剂加强针。

【责任编辑:阿杰 邮箱:xjpop@vip.qq.com】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疆男孩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转载仅限于非商业性信息传递之用,如无特别声明,本站转载之各种内容之版权均属其著作权人所有。如果我们的转载行为侵犯了您的正当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删除,并致以歉意。
新疆艾滋病检测:13999198395|感染者互助QQ群:5480101|